公告版位

我到底哪裡不對了嘛?那可是妳為什麼每次都要這麼搞呢?搞這樣的彆扭讓我過不去!妳知道我‧‧‧

好‧‧好‧‧是我錯了喔!好不好?

好你每次都說妳錯了妳錯了!可是情況不是這個樣子嘛!對不對?

那你要我怎麼說嘛?你說呀!

可是他們都說是我錯呀!

(冷笑)

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真的不要了!我覺得我很不快樂!

好‧‧好‧‧

就這個樣子!

不想再說了 因為你 不想懂

不想再說了 因為你 不會懂

你在敷衍我

這樣還有什麼意思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我已能感受這份寂寞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靜靠在風塵的書架一角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從虛偽我明白了真誠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從痛苦我明白了喜悅

這就夠了 這就夠了

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妳知道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可以做到

相信我

你知不知道 我很~~寂寞

不想再說了 因為你 不想懂

不想再說了 因為你 不會懂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我已能感受這份寂寞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靜靠在風塵的書架一角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從虛偽我明白了真誠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從痛苦我明白了喜悅

這就夠了 這就夠了

不想再說了 不想再說了

不想再說了~~~~~

  

創作者介紹

失去靈魂的軀殼~趴趴宏的二三事

心行醒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ULU
  • 今天來報到囉^_^
    這一篇文章
    ...好像劇團表演的內容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ULU
  • 哈...
    被你猜中啦
    掛了日曆可是沒有撕的習慣
    每天還是不知在過啥日子><
  • LULU
  • 我決定以後不留日期了,每次都不知不覺寫錯時間,看留言時間應該就知道了吧!已打卡^_^
  • 小兔快來吃紅蘿蔔
  • BlogAD 的廣告真...
    明明我就是按關閉廣告
    結果是連到廣告連結的網頁
    不實廣告
    誘騙使用者上當
    要去NCC檢舉它~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