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哪裡不對了嘛?那可是妳為什麼每次都要這麼搞呢?搞這樣的彆扭讓我過不去!妳知道我‧‧‧

好‧‧好‧‧是我錯了喔!好不好?

好你每次都說妳錯了妳錯了!可是情況不是這個樣子嘛!對不對?

那你要我怎麼說嘛?你說呀!

可是他們都說是我錯呀!

(冷笑)

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真的不要了!我覺得我很不快樂!

好‧‧好‧‧

就這個樣子!

不想再說了 因為你 不想懂

不想再說了 因為你 不會懂

你在敷衍我

這樣還有什麼意思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我已能感受這份寂寞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靜靠在風塵的書架一角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從虛偽我明白了真誠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從痛苦我明白了喜悅

這就夠了 這就夠了

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妳知道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可以做到

相信我

你知不知道 我很~~寂寞

不想再說了 因為你 不想懂

不想再說了 因為你 不會懂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我已能感受這份寂寞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靜靠在風塵的書架一角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從虛偽我明白了真誠

生命之沙從指縫中溜走

從痛苦我明白了喜悅

這就夠了 這就夠了

不想再說了 不想再說了

不想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行醒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