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一個很久以前的朋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夜他流浪在街頭

我以為他要祈求什麼,他卻總是搖搖頭

他說今天是他的生日卻沒人祝他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握著我的手跟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別在意生日怎麼過

這個朋友早已不知下落,眼前的我有一點失落

這世界有些人一無所有,有些人卻得到太多

所以我最親愛的朋友,請你珍惜你的擁有

雖然是一首生日才唱的歌,願永遠陪在你左右

 

詞曲:鄭智化   

主唱:鄭智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行醒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