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哥哥,我可以出來玩嗎?」一個稚嫩的聲音,「不可以,今天不行!」嚴厲的聲音斥責著!「什麼嘛!哥哥最討厭了啦!」稚嫩聲音撒嬌說著,「你要聽話,乖乖的,不然我們又會被關起來,這樣你覺得好嗎?」男人安慰說著,

「不要不要,我不要再被關起來!好,我會乖乖聽話的,那明天?明天可以嗎?」稚嫩聲音哀求著,「最好也不要,我不希望你被別人發現,所以沒什麼事的話最好不要出來,你要乖乖待著!」男人如是說!「那為什麼前二天我可以出來玩?」稚嫩聲音問著,「因為......」男人有點語塞「反正你給我乖乖的就是了,問這麼多幹嘛,再吵我就再讓我們被關起來!」男人有點惱羞成怒!「哥哥是大笨蛋...小氣鬼...最討厭的就是你了啦!」稚嫩聲音越來越遠的說著!「總算是安撫下來了,如果不是發生那件事,他也不再會跑出來的,本來早就相安無事了,真是的,現在不知該怎麼收尾了!」男人嘆著氣說著!!

AM00:08﹞「喂....喂...!」阿瑋奮力的搖著我,臉靠我靠的極近,「靠!你想趁我喝醉時幹嘛呀?」我推開阿瑋,從床上起身,頭還暈著;二手啤酒有大部分都是我喝的,阿瑋因為之前等我時已經喝了不少,所以他喝得並不多,喝完後我就因為醉意躺上床睡著了;「想對你幹嘛?我對男人又沒興趣,我很愛我女朋友的,要不是今晚她要上班,我也不會來!我是看你躺在床上,眼睛睜得大大的一動也不動,我還以為你死了勒,嚇我一跳!」阿瑋忙著撇清,「好啦好啦,很棒啦,現在是虧我沒女朋友就對了,誰睡覺不用閉眼睛呀?更何況還是喝醉的時候?」我反駁說著,「我哪知!我玩到輸光要叫醒你幫我開門,一轉頭就看到你那個樣子,我才會拼命的搖你,看你有沒有反應!」阿瑋解釋著,「我本來就醒了呀,當然眼睛要睜開!」我說,「可是我搖你搖了一分多鐘耶」「故意嚇你的,被騙到了吼!看你的樣子真的還蠻好笑的;不是說今天手氣好?怎麼還是輸光了?」我隨便找個理由搪塞過去!「電腦做弊,它要誰輸,誰就一定要輸呀!」阿瑋不甘願的說著,「牌技差就差,找理由不是一個男人該有的風度喔!」我揶揄著他,「隨便你說,但是以後別再開這種玩笑了,我剛剛本來要打119了!」阿瑋有點生氣!「好啦!我幫你開門,明天沒事再來報仇吧!」我心虛說道。送走了阿瑋,回到房間,剛剛有小睡了一下,有點精神後將電腦轉至我玩的線上遊戲,(好幾天沒玩了,練一下功吧!)跟網路戰友們一同並肩作戰著,『碰!』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跳,暗自罵了一聲;住大樓就是有這個壞處,遇到一些沒公德心的住戶真的很倒楣,大半夜裡粗手粗腳的關門聲、拉椅子,或是赤腳在地板上重踩的聲音,真的讓人很受不了,但是又無法確定聲音的正確位置,所以想檢舉也無計可施,所以我告訴自己,有機會一定要買透天厝!『碰!碰!碰!』這次聲響更大了些,而且還是連續的,(不是吧,越來越誇張!)我有點火大了,但是我還是克制住了!『碰!碰!碰!碰!碰!』可是仔細聽這有點像在拍門的聲音,(哪家的死酒鬼再發酒瘋呀?)因為有門禁的關係,我很肯定是住這棟的住戶!我趁著酒意出了房門想出去制止,『碰!碰!碰!』我有點吃驚,因為這個聲音是由我的大門發出來的!(誰在敲我家的門?阿瑋嗎?有東西忘了拿?不可能呀,就算要再回來找我,他也會打電話或按門鈴!嘖!可能是喝醉記錯家門了吧!)我從大門的貓眼孔望出去,一個低著頭的男子站在門前,「你要找誰呀?」我大聲發問,「.....」男子依舊低著頭!「你是不是找錯人了?」我又問了一次,這時,男子緩緩抬起頭,而他抬頭的速度跟我張嘴的速度一樣,等我看清楚他的長相時,我的嘴巴已經張到極限了!一股電流從腳底竄起,皮膚上出現一顆顆小顆粒,接著,他咧開嘴對我笑了笑,我感到一陣暈眩,碰的一聲倒在地上!因為我看到的是~~~~~另一個自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行醒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