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臭味呀‧‧‧!莫非是稍早前,親手埋葬的那具狗屍所散發的?畢竟牠也只掩埋在不遠處!今世的罪孽,來世再報吧!罪孽呀‧‧‧?這詞!在我心湖灑下了幾滴染劑,卻又迅速的擴散消失!斷斷續續、紛紛擾擾,總覺得好像有件事沒去完成,不停的在我思緒中翻攪著!

是什麼呢?到底是什麼事情困惑著我?喃喃自語著!身處何方?為何而來?在這漆黑不見底的深山裡,我竟然如此處之泰然?膽子如花生米的我,在這個時候竟沒有哭爹喊娘?怪怪的,說不上來的怪!心,好像也變的沉穩,不再似之前那樣翻騰如煮沸之水般!平靜!是呀,是該靜下來了!

樹頭上的蝶兒,蠢蠢欲動!怎麼感覺這詭異的閃黃燈,越來越大?不會這是呼朋引伴的訊號吧?!我有些寒顫!「數大便是美」,這時已數大便是驚、便是嚇了!尤其知道這巨蝶的習性後,更讓我想逃開!動作緩緩的、輕輕的,深怕驚擾到牠們!我起身走向山壁,靠在壁上!面對敵人時,要尋找能看到及看清所有敵人動作的地方!這時才覺得,當兵時教官說的,還真他媽的對耶!

靜靜的看著牠們,若這裡是棲息地,何以狀似爭食般?何以不停的招集同伴?有個念頭:「在那群巨蝶下,還有著另一具的屍體!」會在樹上的屍體?一來要會爬樹,二來要大的夠這些貪婪的怪物飽餐一頓!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大型動物可以爬到那麼高的樹上去?這使得我想一探究竟!好奇心,人皆有之!

良久,那群巨蝶開始飛離!開始崩壞的灰黑色球體中,露出了一個桶子,傾斜著卡在樹枝上,一隻隻巨蝶由桶中飛出,而桶外掛著一隻被啃食過,體無完膚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行醒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