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是個愛賭的銀行經理!一天他不斷挪用公款的事被發現了,他回家跟老婆商量解決辦法!老婆一聽,二話不說,帶著孩子離開家,並說要和他離婚!老張萬念俱灰下,到了一棟大樓樓頂準備自殺!就在要跳不跳間,一個聲音說道:【年輕人,什麼事這麼想不開呀?】

老張回頭一看,一個老婆婆和他四目相交!【我是巫婆,你有什麼事跟我說我幫你想辦法!】老張遲疑著望著她!【真的嗎?】老張想了想,便一五一十的將事情來龍去脈跟阿婆說!阿婆笑了笑說:【這簡單,只要我念幾句咒語,你虧空的公款會補齊、老婆會回來、戶頭還會多一筆錢!】老張不敢置信的望著阿婆,【這麼好,那我要用什麼報答妳呢?】阿婆笑的更大聲:【這更簡單,只要你陪我ㄧ晚!】老張看了看阿婆,又老、又醜、實在是很困難!阿婆咧開嘴笑笑著說:【你相信我,我就是了!事不宜遲呀!】老張想想後便答應了這個要求‧‧‧!〈以下內容請自行想像!〉〈媽勒!我連想都不敢想哩!〉

太陽緩緩升起!經過一夜奮戰,老張精疲力盡的倒在床上,看著正在化妝鏡前梳妝的阿婆!心裡想著,今天所有的事情都解決了,真是天助我也!便催促著阿婆說道:【快念咒語吧!我等不及要迎接這美好的一天了!】阿婆看著化妝鏡裡的老張,問道:【年輕人呀!你今年幾歲啦?】老張回答【33歲啦!怎麼着?】【‧‧‧‧‧33歲?阿又不是3歲!怎麼還相信有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行醒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