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過只愛我一個人」一個女子啜泣的聲音,「我們又沒結婚,當然可以多認識朋友呀」男人淡淡的說著,「那個女人到底是誰?」女子顫抖問著!「都說她是同事」男人不耐煩的回答!一間老舊的公寓裡,客廳發黃的沙發上坐著一對男女,黑壓壓的室內只有蠟燭的火焰晃動著微微火光。

「再說,為了妳我刷卡借錢租了這間公寓,本來想一起生活,可是妳不去上班,經濟壓力都快把我逼瘋了」男人忿忿的說著!「我也很努力再找了呀!」女子輕輕的說著!「每個工作妳做了兩三天就這裡痛那裏病的,哪個老闆受的了」男人提高了音量!「當初,是你說你會照顧我的,現在卻嫌我沒去找工作,一定是你交了別的女朋友」女子無辜的眼睛望著男人!「妳不要轉移話題,都說她只是同事而已,現在不景氣,我薪水也被扣得亂七八糟,又不是以前,只不過要妳幫忙分攤有很難嗎?」男人轉身望向窗外!「我真的有在找工作,可是都不適合我...」女子小聲的說!「我看,妳的工作就是找工作!這裡水電都被斷了,房東也要我們搬走,我也無法再這樣下去了,我們分~手~吧」男人轉頭看著女子!「.......」女子沉默著掩面而泣!男人起身摔門而去!「就這樣?當初的甜言蜜語呢?為了你,我跟家人鬧翻,不顧一切的追隨你,你說過會照顧我一生一世的,現在就這樣了?」女子抬起頭,任斗大的淚珠自清秀臉龐滑落,走向窗前喃喃的說:「我還能去哪?什麼都沒了...沒了...!」一陣風吹熄了蠟燭,漆黑的夜裡,黑暗的客廳裡,只聽得到女子輕輕的哭泣聲.....!

PM12:55﹞手機鬧鈴響起,自桌上起身,伸了伸懶腰活動了一下筋骨,(怎麼最近盡做些奇怪的夢?連午休也做夢,一定是最近太累了)心想!例行性的巡視了一下工作,又是輕鬆的一天,在等一下就下班了!明天就是假日,一想到就讓人興奮!(好無聊呀!來去外面買個飲料順便透透氣好了)心想!往工廠門口走去,突然,身體愣了一下,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就好像被人從身後拉住,一塊鋼板從我面前掉落,我本能的跳開,冒了一身冷汗,心想,剛剛如果我沒停住,恐怕已經被鋼板切成二半了!看著工廠人員紛紛跑來關心,也就不願再追究到底是哪個糊塗蛋讓鋼板掉下來。不過卻讓我想起董事長早上的那番話!嘖!真是的,明明就很單純,跟它有什麼關聯呀,搖搖頭,我苦笑了一下,想把早上的話忘掉,但,越想忘就越在意!走出工廠,陽光依舊毒辣,順著樹影向超商走去,此時手機響起,看了下,是老大「阿宏喔,晚點來去看阿輝要嗎?」「老大,歹勢啦!今天有事不能去」我答,「嗯!那你忙吧,改天我在找你去好了!」老大接著說:「還有早上跟你說的事....」「沒什麼事的話我要掛電話了」我硬生生的打斷老大的話!「嗯,好吧!」老大無奈的掛了電話!其實我哪有什麼事,只是我跟阿輝不算熟,更何況,當初還差點跟他大打出手,當天老大叫他一起來幫我的時候,說真的我有點不高興,氣老大明明知道我跟他不和還叫他來。要不是他在幫我時摔傷,我才懶得理他勒!要我為了他再進醫院,對不起~辦不到!望了望時間PM03:40,回到工廠將下班前的工作做完,坐在椅子上等待下班!遠遠看到工廠主管走了過來「阿宏喔,你們那天弄的地方有一點問題,你等等去看一下!」「好!」我答,心裡想著(有沒有搞錯呀,選在我快下班才給我出問題,嘖,不知道要弄到幾點了),跟著工廠主管的步伐,往問題點走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行醒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