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06:09醒來!一夜好眠,讓我的精神稍稍恢復了一點,按掉了鬧鐘比平常早起的我,還是覺得有宿醉的感覺!開了電視,節目上介紹著一些民俗風情,轉到新聞台,一條新聞正要播完「家屬希望拾獲的民眾能盡快與他們聯絡」主播繼續著下一條新聞「昨天凌晨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

總覺得每次看新聞,要嘛是搶劫、殺人,要嘛是火災、意外,再不然就是政治小丑們演的鬧劇,甚少有一些比較正面的東西,負面的東西看多了,漸漸的也會受到影響!氣象將軍說著:「未來一周天氣晴朗,周末假期觀眾可以外出逛逛,但要注意防曬」將軍呀將軍,你可以換一句嗎?天天高溫炎熱,到底啥時才會下雨呀?嘆了口氣,算了,明天就休假了,大不了吹一整天的冷氣!看了看時間07:00特例提早出門,想把今天快快結束掉!一出門遇到隔壁的先生「今天這麼早」他先問好!「早,是呀」我回!有點尷尬,畢竟我們住在兩對面,卻從沒碰過!「你是教什麼的呀?」我問!「國小英文」他回答!恍然大悟,因為說實在的,我感覺不到他有老師的氣息....!進了電梯,他按了B2F「你呢?要到幾樓?」他問!!「一樣謝謝」我回答!「改天我們夫妻再去拜訪你們夫妻倆」他笑笑著說!「我還沒結婚」我答!「那你跟女朋友一起住?」他又問!「我也沒女朋友呀」我有點生氣!「那前天你下班開門時,我正要出門,看到跟你一起進家裡的女生是...?」他不太相信的問著!「?」我沉默著,心裡想著你看到的是誰呀?「喔喔!沒事沒事」他露出一種詭異的笑容!到了B2F我們點了點頭,各自走向車旁,在車上猛然想起他那詭異笑容的涵意「他竟然以為我帶援交女回家...!還說是老師勒,思想這麼邪惡,嘖嘖!」有點氣憤!納悶著「會不會他看錯人啦?」算了!反正八百年才碰一次面,隨他怎麼想「下次還是別提早出門好了」在心中暗自說著!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我是無神論者!他們遇到的一些奇怪遭遇,我總是會找合理的解釋,不管他們再怎麼說,最後我一定嗤之以鼻。特異的體質,我從沒跟任何人說過,但,我也沒說過我是無神論者,只是面對我的反應,大家都會覺得我不信鬼神!久了,他們也不太會在我面前說一些無法解釋的事情!其實我只是在壓抑,總要強逼自己用科學的觀點去看事情,而不是用靈學的角度來妖言惑眾,充斥的靈異節目,不也承認是造假?所謂的老師說的每句話,我從來沒信過!效果,那只是為了節目的效果,哪有這麼多的鬼?這麼多的神?沒眼見為憑,我不可能相信,而很遺憾的,我從來~沒見過!但是,我的內心其實很~不安!

[AM08:16]到了公司匆匆打了卡,問了好,納悶著{奇怪大家今天怎麼都這麼早來?是因為明天休假太興奮呀!哈哈!}「阿宏,你這個月加今天已經遲到2次了,再一次就要扣錢喽,保重!」主管笑笑的說著!看了時間(遲到?我遲到了?明明今天還比較早出門呀?一路上都很順暢,只不過後面那台車一直按喇叭,不知到在按個甚麼東西?40分鐘的路程,我竟然開了70分鐘?)抓了抓頭對主管也只能傻傻笑著!主管們開著會「阿宏,你進來一下」董事長叫了我!「是!」三步併兩步的小跑過去!一進辦公室,老大已經在裡面了,{難怪剛剛沒看到他}心想!「坐」董事長說!我像個罪犯般的坐下,等著被宣判徒刑,雙手緊握著!{天呀!不會真的要把我資遣吧...!}心中不安著!「你最近是不是遇到一些事情?」董事長威嚴的聲音問著!「沒..沒呀!」我喏喏著回答!老大和董事長對望了一眼「董事長對吧!有吧!」老大說!「嗯,確實!」董事長右手托著下巴直點頭!一頭霧水的我,實在聽不懂有什麼?「阿宏,你被東西跟到了!」董事長轉過頭望著我說!「董事長,你知道我不信這個的!」我說!知道了不是要資遣我,心裡輕鬆不少,可是聽到董是長說的話,心頭又被一塊石頭壓著!「不管如何,還是處理一下比較好」老大附和著!「不用了,沒什麼事的話我出去開會了」我有點不悅!「嗯!好吧!有需要你再告訴我」董事長無奈的說著!「董事長,謝謝!」我快步的走出辦公室!出了公司,回想著剛剛董事長說的話,望了望身後,空空如也,只有一條短短的影子而已,去!哪有什麼東西,有的話出來我看看呀!哼了一聲,上了車,往工廠駛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行醒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