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1:19]刺耳的警笛聲維持在我家的前方縱貫路上,被吵醒的我罵了一堆髒話,因為好夢正甜(那個女孩就快要吻我了說...)嘖!算了, 反正正好有尿意剛好起來上個廁所,警笛聲持續著,讓我不得不把電視音量開大才聽得到劇中人在說啥,應該是車禍吧,我想

{吼,但是有必要警笛一直開著嗎?很晚了耶...}是人都有好奇心,我;不例外,穿上短褲走向客廳,果然!二輛轎車對撞,看現場應該是紅色轎車越過中線撞上直行的白色轎車,迎面撞擊的結果就是二輛車已經合為一輛車的長度了{撞的真嚴重,紅色轎車的時速少說有80公里,車上的人應該沒救了}因為我看到二個年輕人由紅色轎車上被拖了下來,滿身鮮血,身體因為撞擊力太大而扭曲變形,呈現出一種怪異的姿勢,接著救護人員又在白色轎車上拖出駕駛,跟前二個人一樣都應該是斷氣了,這時白色轎車的後座門突然打了開來,救護人員.警察.消防人員,都被嚇了一大跳!(說真的,我也被嚇到!從4樓的位置往下看,轎車後座明明沒人呀)下來的是一位中年男子,搖搖晃晃的,應該是喝醉了吧!雖然是在門前但是我在4樓,聽不到他們的交談,看動作應該是在詢問出了甚麼事,接著就見那個中年人抓著救護人員的肩不斷搖晃,然後跪地痛哭...!警笛聲終於停了,我也轉身準備回房繼續我的好夢{美女等等我啊!別走呀,我馬上回去找妳了,嘿嘿!}人生總是有一連串的驚嘆號!好的.壞的.喜悅的.悲傷的,對我而言,這只是一場"比較"嚴重的車禍而已,干卿底事?是呀!關我啥事?我只是因為好奇為何警笛響這麼久而已....很單純,也很符合人性!

醫院!送往迎來的地方,有些人在這裡失去親朋好友,有些人在這裡當了爸爸媽媽,這個少說有30年歷史的醫院,不計其數的人在這往生.新生,周而復始,堅守著它的崗位!其實,我很不喜歡上醫院,除非是逼不得已,像是發燒發到骨頭痠痛或是工作受了不小的傷我才願意上醫院,畢竟這種狀況不是我可以自己處理的!感覺上醫院都不是好事,雖然每個月都要繳健保費,我可不會為了每月繳幾百塊的健保費而常常上醫院哩!每每小感冒或是受了點小傷,我都寧願去藥房買成藥或簡易醫療器材,這是我的堅持,也是我一直以來維持的習慣!

我想,那場車禍的人應該直接送到社區旁的那間醫院吧!反正車禍現場旁邊就有醫院,總不會捨近求遠送到別家醫院去吧!該死!被吵醒後感覺越來越清醒{糟!退酒了,我看又非得熬到2.3點才睡得著了....糗了 = ="}我是那種醉很快但是小歇後就會越發清醒的那種人,並不是退酒快,通常都會醉到隔天,不管喝多喝少都一樣!現在的感覺就像意識慢慢清醒,但是身體卻越來越軟,總之我也不知為何會這樣,體質的關係吧?我想!反正今晚絕對很難過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行醒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