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8:00]玩著線上遊戲,跟隨著虛凝戰友們一起打怪.練功.衝生產(那個誰誰誰,要不要來去打蜘蛛練功)(那個某某某,你那邊有沒有麻布料?我要做裝備)(秘境打王喔!限30等以上, 要的來村長這)(合戰場缺人缺很大,請沒事的人上戰場,為國爭光)

我一直認為這是最省錢的消遣,目前經濟蕭條,宅在家最好!酒精,持續發揮中,有點後悔又喝過頭了{好啦!我是愛喝又不會喝的死酒鬼...}可是買了一手就應該喝一手呀,不然買一手幹嘛?只是每次喝完都覺得真是花錢買罪受,持續發威的酒精讓我不得不關上電腦,躺在床上兩眼呆滯的看著電視,從第01台轉到120台再循環,最後勉強選了部洋片,定定的看著!!

阿瑋,我高中同學,說真的,我們站在一起我都會覺得我好像他兒子,滿臉鬍鬚加上壯碩的身材,他是那種老來等的臉,高中時期就長這樣了,一直到現在都沒多大改變(不包含橫向,畢業後他就越來越腫,少說一年胖一公斤,我們已經畢業十幾年了..)常常沒事就會跑來跟我一起宅經濟.當然免不了喝二杯,不過我們不是喝啤酒而是喝提神飲料(明天的氣力那個...)他超愛喝的,據說是出社會後被工作的學長帶壞的,因為工作實在太累,而且喝那個真的有差(嗯,我同意)會麻痺交感神經,讓粗重的工作做起來"比較"不覺得累,和那個福氣啦!是屬於同類型的商品.

門鈴聲響起,我想都不用想,阿瑋來了,撐起身子幫他開門禁鎖.按電梯後我就走回房間坐在電腦前等他,每次他來我都是這樣的動作,只要是這個時間點門鈴響就一定是他,大樓社區的好處就是訪客必須經過大門二道門禁.各區一道門禁.再加上電梯共有四道門禁,可以杜絕一些閒雜人等進來,而住戶可以透過對講機的螢幕得知訪客是誰?或決定要不要幫他開門!反正他跟守衛混的熟了,就剩這區跟電梯的門禁,只要在對講機上按我住的樓層跟門號,我的門鈴就會響,我就會幫他開門跟按電梯就可以了,省去我下去大廳帶他的麻煩.過了3分鐘,納悶怎還沒進來,我搖晃著到電梯查看,電梯停在4F{咦?阿瑋沒按電梯}打了通手機給他:{你在幹嘛?幹嘛不按電梯?}{電梯?甚麼電梯?我跟我媽在我叔叔這}{是喔!好啦沒事了!}跟他哈啦二句後掛了電話(嘖!按錯門鈴的死白目)因為剛開門禁時我並沒有看對講機的螢幕,直覺是阿瑋也很反射性的按了電梯就回房間,所以也就不知剛剛按門鈴的是何許人也,算了,既然不是阿瑋,我轉身關了門回房繼續看著無聊的電視,眼皮越覺越重,思緒也越發虛無,身體也跟著沉..沉..沉...!不知睡了多久,意識到還沒刷牙洗臉就睡覺是不對的(嗯嗯,好寶寶要記得喔)想起身,咦!!動不了?我努力想起身,但就是動不了,我的身體完全不聽我使喚,{不會吧!這就是所謂的鬼壓床?}心頭湧起這個想法,心裡不斷罵著一堆我想的到和學到的髒話,據說這樣可以解這種情形,掙扎了3分鐘(應該吧,我至少罵了100多句的髒話)終於可以動了,就像是彈簧折床般的,我是用彈起來的,大口大口的喘著氣,畢竟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耶,隨後馬上想起電視上有解釋過這種情形,科學的解釋是說因為意識醒了但是身體還沒醒所以產生身體不能動的狀況,我呢,"盡量"偏向科學這邊的,下了床看了鬧鐘PM10:23沒多想,刷了牙洗了臉,定了鬧鐘,將電視定在2小時後關機,習慣睡覺時電視要開著,可能是遺傳吧,我想(我老爹也是這樣,之前住一起時他也常電視開到忘了關而睡著哩)看著無聊節目,睡意又慢慢的侵襲上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行醒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