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溫度越攀越高,白天平均溫度都在35度左右,著實讓人受不了,夜裡沒開冷氣睡真是會熱到睡不著哩!

[PM4:30]每每到了這個時候精神就越來越好,因為終於可以擺脫枯燥乏味的工作了,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想快快回家沖個冷水澡,把身上一些汗臭和悶熱感洗個精光,再開上冷氣配上冰冰涼涼的啤酒,哇塞!!人生至此,夫復何求!打了卡片迫不及待衝向車旁,冷氣開到最大,冷度開到最冷,車窗全開,巴不得能讓車內瞬間結凍.唉!深色車的車內一到夏天溫度真是熱到爆,溫車五分鐘後踩著油門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這棟大樓共分為A B C D E F G H八區地下2層地上14層,我住A區和F區都是面向縱貫路,是個完工不久的中型社區,旁邊是個老舊醫院看起來少說也有30年歷史了.因為面向縱貫路而旁邊又有醫院的關係,夜裡常聽的到救護車警笛聲和一些飆車族排氣管轟轟作響呼嘯而過的聲音,說真的,還真巴不得那些飆車族個個出車禍,看你還敢不敢噴來噴去的吵死人,不過,也只能想想而已,誰叫當初是自己決定買這間的,認命吧...!

塞在車陣中已經快20分鐘了,沒辦法上下班時間,又沒別的路可走只能走縱貫路,雖然這是每天必定會經歷的塞車之苦,脾氣早就被磨光了,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抱怨其他駕駛的技術!{媽的!前面沒車你是不會開快一點喔}{轉彎是不會打方向燈嗎?害我跟在你後面轉不出去}{你是腳殘呀?煞車還給我點放}{吼!阿伯,這裡是快車道,你摩托車騎在中間是怎樣}(我承認,我沒甚麼耐心)40分鐘過後終於突破重圍,在家前的便利超商買了一手啤酒,轉往社區地下2F那個貴死人的停車位(機械式.還是下層....)車停妥後按了電梯,螢幕上顯示14F{夭壽喔!在最上面喔!我尿快忍不住了,快啦!}隨著螢幕顯示14F..13F..12F..11F..終於顯示B2F,我感覺我只要稍加用力褲襠應該會濕一大片....,電梯門一打開,溫度瞬間至少降了10度{喲!電梯啥時裝了冷氣啦?記得早上裡頭還悶熱不已呀}因為是瞬間害我打了個冷顫,差一點(真的!差一點...)褲襠濕一片,按了樓層4,電梯門一關上,悶熱感又出現了{唉!我就說這家建設公司有夠爛,才剛裝的冷氣一下就壞了!還是剛剛只是在試機?算了!有空再去問守衛好了}等了半响,現在是怎樣?螢幕還顯示在B2F{媽的!連電梯也壞喽?信不信我尿在這裡ˋˊ}又過了半响,電梯終於緩緩上升到4F,開了門直衝廁所,舒暢!!開了冷氣,往浴室前進,等著洗完澡準備享用美好的一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行醒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